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馆内新闻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和校办工厂直属党支部 联合开展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2023-05-18    点击:


5月17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和校办工厂直属党支部在莲湖校区联合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季出席并讲专题党课,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程健康巡学旁听,两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赵建涛主持。

李季从中国非凡十年巨变、宏伟蓝图、建党精神等方面分析了开展主题教育的战略意义。他指出,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红旗渠是共产党人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的典范。他要求全体党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坚持实事求是、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攻坚克难,切实用好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校办工厂直属党支部书记牛高峰围绕党课内容作了总结,他希望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学习意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立足岗位自主学,真抓实干出成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