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馆内新闻

图书馆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政策学习会

日期:2023-05-18    点击:


5月16日,图书馆在莲湖校区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政策学习会,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深入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政策学习”活动,扎实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求。会议由馆长刘文哲主持,全体馆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的通知》文件精神,深入理解评估工作指导思想、基本原则、评估对象、周期及分类、评估程序、组织管理及纪律监督等内容。结合学习,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定位、资源条件、培养过程、学生发展、教学成效等审核评估重点考察指标,刘文哲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全体馆员要深入领会审核评估的新理念新指标,将日常工作与审核评估工作有机结合,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为推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作出贡献。(文、图/图书馆 柴源、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