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馆内新闻

学校召开2023年图书馆工作委员会会议

日期:2023-05-11    点击:

 

5月11日,学校在莲湖校区召开2023年图书馆工作委员会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张昭、副校长李季出席会议,学校图工委委员及师生代表、图书馆各部(室)负责人、院(部)联络馆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刘文哲主持。

会上,刘文哲从图书馆概况、资源建设与利用、读者服务、面临问题、2023年工作要点等方面向委员汇报了过去一年图书馆的工作和2023年重点工作计划,并提请审议《2023年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预算报告》。

与会人员围绕中外文纸质资源建设,常用数据库建设与利用,图书馆管理,读者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李季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近年来,图书馆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要正视差距和不足。他要求,图工委各委员单位要继续支持图书馆工作,各单位加强沟通协作。图书馆要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1155”总体思路,一以贯之抓服务,重创新,真抓实干,切实打造亮点,不断推进图书馆建设与发展。

张昭对图工委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图书馆要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精准定位师生“需求点”,建设更优质资源保障体系,更好满足师生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