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馆内新闻

图书馆在学校第四十六届田径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

日期:2023-05-04    点击:

 

春日的阳光温暖明媚,春日的西航生机盎然。在刚刚过去的我校第四十六届田径运动会上,图书馆分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了各项体育运动比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赛前,图书馆分会积极动员全体馆员报名和参加分组训练,共有17名馆员报名参加定点投篮、一分钟跳绳、背抛实心球等6个男女个人竞赛项目,11名馆员报名参加两人三足绑腿跑、车轮滚滚、航天飞机、4×100米混合接力4个团体竞赛项目。

赛场上,大家奋勇争先,勇于拼搏,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展示了图书馆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最终,个人项目中,杜文龙荣获男子组一分钟跳绳第二名,毛华荣获得女子组背抛实心球第五名,团体项目较以往取得了更加优异的成绩,荣获团体乙组第二名。

 

未来,图书馆人将“努力拼搏,永不言弃的体育运动精神融入到日常的工作中,坚守为读者服务的初心与使命,凝心聚力、踔厉奋发,为我校建设星级服务型校园而努力奋斗!(文/图书馆 付雅文 图/图书馆 杜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