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馆内新闻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图书馆宇文高峰馆长一行来我校图书馆交流

日期:2022-06-14    点击:


6月10日下午,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图书馆宇文高峰馆长一行8人来我校图书馆交流,图书馆馆长郑东红、支部书记刘文哲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郑东红对宇文高峰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她首先介绍了图书馆资源、服务、空间、人员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图书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估准备期”和“评估进行期”的各项工作。

宇文高峰对西安航空学院图书馆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图书馆资源与服务建设、迎评促建等情况。

随后,双方围绕图书馆资源建设与利用、读者服务、阅读推广及业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通过此次馆际交流活动,增进了双方对彼此工作的了解,大家相互借鉴,拓宽视野,对今后服务创新,推进工作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文/图书馆 柴源 图/图书馆 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