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馆内新闻

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来校交流

日期:2022-06-24    点击:


6月10日下午,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问建军馆长一行11人来我校图书馆交流,图书馆馆长郑东红、支部书记刘文哲及相关部室负责人陪同参观并参加座谈交流。

郑东红对问建军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图书馆的组织机构、人员编制、资源建设、服务提升、馆舍空间改造、图文信息中心建设、阅读推广、制度建设及图书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实施工作。

问建军对西安航空学院图书馆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新校区建设、“双高”建设、资源与服务保障等情况。

随后,双方围绕图书馆资源建设、服务保障、制度规范、人员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并参观了我校图书馆。

通过交流参观,增进了双方对彼此工作的了解,有利于相互借鉴,拓宽视野,对今后服务创新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文/图书馆 柴源 图/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