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馆内新闻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日期:2022-05-31    点击:

5月26日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召开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机关党总支书记张永成、宣传部干事艾辉到会巡学旁听。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党员责任区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刘文哲主持。

会议紧扣“图书馆宣传思想工作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主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以领学方式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中《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内容,充分认识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制定颁布的重要意义、主要框架,对宣传工作的定位作用、指导思想和根本任务。

会议传达了《西安航空学院2022年宣传思想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中共西安航空学院委员会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修订)》《中共西安航空学院委员会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西安航空学院网络舆情处置方案》《西安航空学院校园宣传活动和宣传品管理办法(修订)》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学习了学校对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和要求。

会议结合学习专题研究了图书馆意识形态工作,中心组成员作重点发言。会议围绕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方案、整改台账开展研讨,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梳理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完成时限,落实责任人及责任部室。要求各党员责任区对照方案要求,严格把握工作节点,从严从细抓好贯彻落实。(文/图书馆 柴源 图/图书馆 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