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馆内新闻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急难险重考验面前我该怎么办”专题讨论活动

日期:2022-05-31    点击:


按照学校纪律作风整顿工作部署和要求,526日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围绕“急难险重考验面前我该怎么办”开展专题讨论活动。

为开好此次会议,切实增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奉献精神,会前召开了各党员责任区负责人会议,提出明确要求,党员、干部带头发言,重点围绕岗位责任落实讲思考、谈打算,并结合专题讨论,组织党员开展“急难险重考验面前我该怎么办”主题党日活动和承诺践诺活动。

会上,图书馆处科级以上干部、党员带头,大家立足岗位,结合工作实际和工作要求,依次发言。会议坚持团结、稳定、鼓劲的原则,从图书馆党建工作、资源建设、读者服务、空间环境建设、提升服务能力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凝聚共识,提振精神,推动工作。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开展了疫情防控工作警示教育,学习传达学校最新疫情防控工作文件精神及要求。(文/图书馆 刘筱月 /柴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