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图书馆分会组织馆员收看“中国梦·劳动美”——致敬劳动者“五一”特别节目

日期:2020-05-05    点击:

51日,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中国梦·劳动美”——致敬劳动者“五一”特别节目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图书馆分会按照校工会的统一安排,积极组织全体馆员进行了收看,引发广大馆员的强烈反响。

节目开播前,图书馆分会干部高度重视,第一时间通过微信群方式对收看“中国梦·劳动美”——致敬劳动者“五一”特别节目进行了广泛宣传,引导广大馆员通过直播或者重播等形式进行收看,并采取分享观看照片、抒发感悟等形式,激发广大馆员爱馆敬业、奋斗奉献、团结协作,把劳动精神发扬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图书馆工作奋力推进贡献自己的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通过观看节目,进一步在图书馆中大力弘扬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图书馆人将不负韶华、砥砺前行,为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使命的践行和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