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春暖花开,我们相约西航——致全体女教职工的慰问信

日期:2020-03-07    点击:

春暖花开,我们相约西航——致全体女教职工的慰问信

2020.3.07 转自校工会)

全校女教职工们:

人间三月天,春光韵无限!在这清风涤尘、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我们共同迎来了第110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值此佳节到来之际,学校党委向全体女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和热烈祝贺!

过去的一年,是我校奋力推进迎评促建,深化学校内涵建设的关键一年,奋战在教学、科研、管理、后勤等各个工作领域的全体女教职工们团结一心、立足本职,以自尊、自爱、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发扬建功立业新时代的拼搏精神,展现巾帼不让须眉的顽强形象,为学校各项事业的改革建设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面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你们停课不停教、坚持在网络教学一线,你们默默奉献、坚守在各个防疫岗位,你们响应号召居家防疫、精心做好返岗各项准备,为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奠定了坚实基础。今年的节日注定是朴素而又特殊的。

谨以此信向全校女教职工同志们送去最温暖的祝福,祝大家平安健康、事事顺意!

待到春暖花开时,我们再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