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图书馆举办2020年迎新春联谊活动

日期:2020-01-21    点击:

吐故纳旧岁,万象更新元。2020119日,图书馆五楼视听室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图书馆全体职工欢聚一堂,隆重举行图书馆迎新春联谊会。

联谊活动在开场歌舞《歌声与微笑》中拉开了序幕。接下来的歌曲、舞蹈、魔术、配音、钢琴独奏等节目高潮迭起、精彩不断,馆员们大显身手。钢琴独奏《致爱丽丝》,曲调温柔而亲切,欢快而华丽,每个音符都在抒发着我们对青春的向往。《魔术》表演风趣幽默,出人意料,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配音表演《蜡笔小新》活波欢快,独具风格。独唱《如果我不是我》、小合唱《好人好梦》,仿佛又把我们带回了青春岁月的时代。《四季如画画如人生》油画展示,更是给观众们带来了别样的视听感受。动感美妙的集体舞《what makes you beautiful》青春洋溢,引爆全场。

活动中还开展了《谁是卧底》、《脑筋急转弯》、《快乐传真》和《人生如戏》四个趣味游艺活动,益智烧脑,全场互动,精彩万分,将联谊活动氛围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迎新春联谊活动丰富了图书馆职工文化生活,加强了图书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沟通,生动展现了图书馆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文、图 / 图书馆付雅文、柴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