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图书馆召开二级教代会暨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0-01-17    点击:

114日上午,图书馆在沣惠校区图书馆六楼会议室以“凝心聚力谋发展,奋进拼搏再出发”为主题召开二级教代会暨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谭少敏、校工会副主席陈冬梅应邀出席会议,图书馆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分会主席刘文哲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谭少敏首先致辞,向图书馆教职工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图书馆全体职工的辛劳工作与拼搏奉献给予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要求。

馆长郑东红作2020年图书馆行政工作要点报告。报告从馆藏资源建设、特色资源建设、通借通还服务、阅读推广工作、信息素养教育、参考咨询与数字资源服务、共建共享资源建设、图书馆软件硬件维护、馆员队伍建设、日常管理及评估重点工作等方面对图书馆2020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文哲作图书馆分会工作总结。从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职工思想认识和业务能力;职工凝聚力强,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积极组织参加各项文体活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关爱职工,营造温馨氛围;加强民主管理,构建和谐组织;加强宣传思想工作,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与服务能力等方面对2019年图书馆分会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梳理,2020年全体职工将凝心聚力谋发展,奋进拼搏再出发。

随后,图书馆综合办公室主任冯现永作了2019年图书馆经费使用情况说明。分会委员杜文龙作了2019年图书馆分会经费使用情况说明。

大会同时讨论并通过了《西安航空学院图书馆职工考核办法(暂行)》。

2019年是学校攻坚克难、以评促建、紧抓发展的重要之年,2020年更是学校决战决胜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关键之年,图书馆人将在各自的岗位上更加努力,锐意进取,团结拼搏,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而奋斗!(文、图 / 图书馆刘筱月、柴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