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工作 > 正文

支部工作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日期:2019-10-08    点击:

929日,图书馆党支部在沣惠校区图书馆六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对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支部所在党员参加,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刘文哲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省委、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通报了支委会研究讨论情况,针对党员责任区、党员个人、支部宣传工作从学习教育、检视整改、创新方式方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同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大家集体观看了《我们走在大路上》第一集《新中国诞生》,视频中的珍贵影像再现了新中国开国大典、新政协筹备会讨论《共同纲领》,讨论确定国名、国旗、国歌。动情之处,大家全体起立,齐唱国歌,忆往昔峥嵘岁月,担时代赋予使命。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检视问题自觉和整改自觉,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用理论学习武装头脑,提升思想认识,内化行动自觉。学做结合,落细落实,紧抓迎评促建,推进图书馆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贡献力量(图/文 图书馆柴源、刘筱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