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工作 > 正文

支部工作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日期:2019-10-14    点击:

1012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沣惠校区图书馆六楼会议室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总结支部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安排下一步学习计划并提出相关要求。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党员责任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刘文哲主持。

会上,刘文哲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就图书馆党支部近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作了总结,对进一步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通过“学习强国”平台推送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并传达了学校纪检干部主题教育学习培训会的会议精神及相关文件要求,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纪法规,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做到廉洁自律。随后,图书馆各党员责任区负责人分别从问题梳理、边学边改情况及立项整改安排以及工作中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等方面开展了研讨交流,大家积极协商解决问题,对支部进一步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提出明确方案。一是多措并举,抓好主题学习教育。组织专题党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图书推介工作,通过“学习强国”平台推送学习资料,督促与检查党员个人的自主学习情况。二是加强调查研究,提高工作水平。开展馆员绩效管理办法修订及意见征询,调研阎良校区新书库阅读推广工作开展情况。三是从严从实,认真做好问题检视。各党员责任区要坚持问题导向,组织党员边学边查、立行立改,梳理问题清单及整改计划。四是坚持查改贯通,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把主题教育作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做好图书采购与加工、地下室书库图书分类与整理、数字资源宣传与培训、阎良校区新书库阅读推广等工作,推进图书馆内涵建设发展,为学校迎评促建工作做出贡献。(图、文/柴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