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工作 > 正文

支部工作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榜样4》专题学习交流会

日期:2019-10-25    点击:

1023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沣惠校区图书馆六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榜样4》专题学习交流会。支部所在党员参加,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刘文哲主持。

与会人员纷纷表达了对本色英雄张富清、“吃亏”书记李连成、扶贫之花黄文秀、大湖鸿雁唐真亚、环卫天使李萌、扶贫“硬汉”隋耀达、揽月“天团”嫦娥四号工程党组织代表等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事迹的深深感动,并结合本职工作,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想,表示要学习榜样,追赶榜样,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深刻查找工作、生活和学习上的差距,更好的投身于工作之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信仰和初心。

刘文哲进行了交流总结,通过对《榜样4》的学习,全体党员都经历了一次思想洗礼,从榜样的身上我们领悟到了奋斗不息、青春不止的精神,体会到了团结与共,传承创新的力量。希望全体党员能坚守初心、立足本职、传承创新,以榜样指引方向,汲取力量,抓好本科合格评估等重点工作,把图书馆的各项工作抓小落实、推向前进。(文、图/ 图书馆 刘筱月、柴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