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工作 > 正文

支部工作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迎“七一”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6-22    点击:

 621日,图书馆党支部以“信念永恒、使命担当”为主题开展迎“七一”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所在党员参加。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入思考,融会贯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分享了学习资料。要求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学思用结合,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诵读了配乐诗《信念永恒》。诗句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未来美好宏图,传颂了共产党人的坚定信仰和执着追求。恢弘感人的诗句令人动容,在退休办王红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大家饱含深情,字斟句酌,认真朗诵,用语言表达了信念永恒,使命担当的决心。(图文/柴源、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