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工作 > 正文

支部工作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日期:2019-06-04    点击:

528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开展了“牢记誓言,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图书馆党支部所在党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仇建华同志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刘文哲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集体观看学习了有关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视频报道。视频中老英雄淡泊名利,为国奉献的家国情怀,不怕艰苦,迎难而上的奋斗精神深深教育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同志。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之后,举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首先,全体起立,奏国际歌;仇建华同志宣布学校党委对预备党员刘筱月同志的批复。随后,党支部书记刘文哲领誓,预备党员刘筱月同志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下来,由老党员、刘筱月同志的入党介绍人毛华荣同志为其佩戴党徽。预备党员刘筱月在发言中表示,今后要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与会党员同志分别表达了对刘筱月同志加入党组织的欢迎,希望她今后能够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学习进步,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发挥所学图情专业特长,创新有为,为图书馆的建设发展、兴校强校贡献力量。仇建华对新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对图书馆党支部工作予以了肯定,并以“提升支部水平,提高党员质量”为要求,对支部寄予更高希望。

刘文哲作总结发言,感谢学校对图书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党支部要继续努力,发挥引领作用。全体党员要牢记誓言,不忘初心,践之笃行,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每一项职责中践行诺言。

   最后,全体人员起立,齐唱国歌,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结束。(图、文/图书馆 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