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工作 > 正文

支部工作

图书馆支部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

日期:2015-03-13    点击:

330日上午,图书馆支部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省高教工委印发的《陕西高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施意见》,支部书记张瑞民主持会议,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张瑞民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意义和指导思想,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确保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等主要内容。他强调,图书馆要紧紧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宣传教育,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委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找准图书馆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方面的切入点,积极开展主题实践活动,特别是在开展读书节、阅读推广等主题活动,要注重发挥在实践活动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养成作用。同时还要加强宣传教育,积极开展主题宣传月活动,充分利用校内媒体资源,尤其是网上传播阵地开展舆论引导,努力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