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工作 > 正文

支部工作

图书馆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宪法》知识答题

日期:2015-01-05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西航党字〔201428号)安排,宣传部《关于开展2014年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西航宣字〔20147号)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全馆干部职工的宪法意识,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图书馆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宪法》知识答题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图书馆支部组织干部职工先后通过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的方式,深入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宪法》,支部以交流研讨和各部室学习讨论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了学习讨论活动,使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明确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总目标和总任务,深刻领会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深刻理解了宪法的精神实质、掌握宪法的主要内容,充分认识宪法在国家政治和社会生活中的崇高地位和重要作用,在全馆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和《宪法》的热潮。同时,支部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宪法》知识答题活动,参与率达到100%。大家通过查阅资料,认真思考,独立答卷,再次对四中全会精神和《宪法》进行加强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推进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持续深入,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