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工作 > 正文

支部工作

图书馆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会

日期:2016-04-29    点击:

4 28 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郑东红主持,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  

郑东红首先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教育培训会精神和学校党委书记陈平社的讲话精神,从本次活动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总体目标、主要工作任务及具体实施步骤等方面,对图书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  

随后,与会党员一起认真学习了关于印发《西安航空学院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西航党字【20167号)文件精神、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审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时的讲话。  

最后,郑东红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抓好关键问题,切实把开展好学习教育与做好图书馆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将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二是图书馆支委要履行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突出问题导向,注重区分层次,坚持分类指导,从严从实做好学习教育工作;三是每一位党员都要认真领会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文件要求,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参与相关活动,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