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工作 > 正文

支部工作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学讲话,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5-01    点击:

430日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沣惠校区图书馆六楼会议室以“学讲话,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所在党员参加。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刘文哲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通过视频方式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到过的自己家乡面貌改变、个人学习、工作实践开展讨论,谈体会谈感想,并要求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完成“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专项答题。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考察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做好学校复学文献服务保障、评估等重要工作;要坚持底线思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健康生活,快乐工作,齐心协力,多措并举,全力推进图书馆各项工作开展,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还按照党章及有关规定,讨论表决了预备党员转正事宜。(图、文/柴源、刘筱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