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工作 > 正文

支部工作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1-17    点击:

114日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沣惠校区图书馆六楼会议室以“不负韶华,接续奋斗,扎实推进两校区通借通还工作”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所在党员参加。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刘文哲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以领学的方式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强化理论武装,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强化责任担当,自觉在实践中努力践行。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近期需要重点解决的两校区通借通还实现问题开展了深入研讨和交流。相关工作人员反馈了通借通还的模拟运行情况。大家针对模拟运行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积极开展讨论,出谋献策,寻求解决方案。

通借通还工作是2020年图书馆的重点工作之一,在运行过程中涉及读者借阅信息的传递、图书借阅系统相关参数的设置、库位人员的交接、图书打包运输等多个环节,通过交流探讨,发挥了群策群力的作用和优势,为进一步改进通借通还工作流程,保障通借通还工作顺利实现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文、图 / 图书馆刘筱月、柴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