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工作 > 正文

支部工作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日期:2021-03-10    点击:

38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沣惠校区图书馆六楼会议室召开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党员责任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刘文哲主持。

会上,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明确了民主生活会的会议主题和要求,并就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安排进行了说明。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制度是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项重要制度,是加强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员领导干部思想水平和党性修养的有效途径,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坚持严的标准、严的纪律,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结合学习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就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具体安排。

随后,与会人员通过视频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围绕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增强教育服务创新发展能力开展学习。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西安航空学院校院二级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有关文件精神,为今后更好开展学习提供了遵循。

与会人员认真开展了学习交流。新学期,新起点,会议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行动自觉。加强学习,提升思维能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问题导向抓落实。遵纪守规,树立清风正气。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