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工作 > 正文

支部工作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3-15    点击:

312日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沣惠校区图书馆五楼视听室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刘文哲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部署和要求,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理论文章,进一步深入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深远意义。二要牢记初心使命,提升党性修养,强化工作作风;三是要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成效,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中,自觉思考,勇于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文/图书馆 刘筱月 /图书馆 柴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