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工作 > 正文

支部工作

图书馆召开二级教代会暨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1-01-11    点击:

18日上午,图书馆在沣惠校区图书馆六楼会议室以“扬帆远航,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召开二级教代会暨教职工大会。校工会主席谭少敏、副主席陈冬梅出席会议。会议由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分会主席刘文哲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陈冬梅首先对图书馆二级教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图书馆分会近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期望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更好发挥作用。谭少敏对图书馆全体职工拼搏奉献给予肯定的同时,进一步强调党支部加强领导,协调处理好各方面工作,支持分会更好发挥职能,助推图书馆各项工作良好发展。

随后,馆长郑东红作图书馆“十四五”规划(草案)报告。对图书馆“十三五”期间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总结了工作经验,分析了存在问题。基于机遇和挑战环境扫描,提出图书馆“十四五”期间发展思路和主要任务,围绕资源建设、读者服务、馆舍空间、新技术应用、队伍建设、体制机制等方面制定了具体目标和主要措施。

刘文哲作图书馆分会工作报告。从加强学习型馆文化建设、凝聚职工力量做好疫情防控,全面完成迎评促建等各项工作任务、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关爱职工,加强民主管理,促进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分会工作效能方面对2020年度分会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梳理。新的一年,全体职工将勠力同心,发扬主人翁精神,努力为兴校强校做出新的贡献。

图书馆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冯现永作2020年度图书馆经费使用情况说明。分会委员杜文龙作2020年度图书馆分会经费使用情况说明。

与会人员分组讨论,审议表决通过了以上议题。

扬帆远航,奋进新征程。此次会议充分发挥了二级教代会促进事业发展的重要作用,集思广益汇众智,凝心聚力谋发展,为图书馆迈入“十四五”,开启发展新征程奠定了良好基础。(文/ 图书馆付雅文/图书馆 柴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