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读者培训 > 正文

读者培训

图书馆举办“新东方英语四级备考计划与方法”培训讲座

日期:2019-05-14    点击:

为了满足我校学生备考“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学习需求,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有效利用图书馆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的能力,我校图书馆于5月9日/10日分别在沣惠校区图书馆五楼视听室和阎良校区图书馆三楼读者培训室举办“新东方英语四级备考计划与方法”的培训讲座。这两场讲座特邀新东方资深培训师薛文涛和卢青老师主讲。

在培训讲座中,薛老师结合自身多年的国外工作经验以及新东方教学积累,围绕考试大纲,系统地向学生们讲解考试大纲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突出考试重点、难点与考点。尤其对“阅读、写作、语法”等模块进行了重点举例分析,把握命题规律,分享考试技巧,让学生们能够在备考中事半功倍,迅速提高综合应试能力;而卢老师首先对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的使用方法做了案例演示;其次对四级考试听力、翻译、阅读和写作等部分的备考和答题技巧进行详细的讲解;最后分享了四级单词记忆和复习的规律和方法,并分享了新东方四级备考资料百度网盘以供学生下载使用。

此次培训讲座受到了我校学生的热烈欢迎,现场座无虚席,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表示新东方培训师的授课方式幽默风趣,不仅调动了大家学习的积极性,还为大家的四级备考分享了经验、传授了技巧、明晰了方向。(图/文 王倩丽 杜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