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读者培训 > 正文

读者培训

图书馆举办“超星知识服务体系助力学海远航”培训讲座

日期:2019-05-20    点击:

为了更好地满足学生的数据库利用需求,我校图书馆于516/17日分别在沣惠校区图书馆五楼视听室和阎良校区图书馆三楼读者培训室举办“超星数据库”的培训讲座。此次讲座特邀超星的资深培训师陈雨薇老师主讲。

在此次讲座中,陈老师通过多媒体课件,图文并茂地向大家简单介绍了超星电子书的检索与阅读方式;并以“超星课堂、超星讲座、超星微视频”三大模块为主要内容,向大家具体展示了超星视频的内容及功能;另外,通过现场的操作演示,重点向大家推介了基于海量资源数据平台和便捷的移动社交平台,打造的超星移动学习平台—超星学习通。

本次培训活动顺利结束,并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使学生们能够通过对超星学习平台的了解,在不同的学习场景中,进行良好的学习体验,最终将学习变成一种信仰。(图/文 王倩丽 杜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