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读者培训 > 正文

读者培训

图书馆举办“起点考研网”使用技巧培训讲座

日期:2019-05-27    点击:

   为了更好地满足学生的数据库利用需求,我校图书馆于523/24日分别在沣惠校区图书馆五楼视听室和阎良校区图书馆三楼读者培训室举办“起点考研网”使用技巧培训讲座。此次讲座特邀起点考研网的资深培训师张瓒老师主讲。

   在此次培训中,张瓒老师首先就目前的考研形势、就业环境向大家做了简单介绍,希望大家明确考研的重要性,早做准备。继而,张老师以“考研准备、考研报名、考研复习”为主要模块,向大家具体介绍了报考院校、报考专业的选择,考研的科目设置,考研的规划制定,以及考研的复习技巧等具体内容,使大家对考研的整体脉络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另外,张老师就起点考研网的各个模块的功能与使用进行了现场演示。最后,张老师还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通过微信平台与现场同学进行在线问答互动。

此次考研培训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现场气氛也十分活跃。学生们表示,通过张瓒老师的讲解,大家可以结合自身实际,针对考研,早做规划;同时,通过使用起点考研的课程资源,更好地助力大家的考研复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