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资源动态

新版!信息素养教育数据库上线!!

日期:2024-03-19    点击:


好消息

新版

高校信息素养教育数据库

正式上线了!

与旧版相比较,

新版

新在哪里?

请看

↓↓↓

图书馆推荐、热门课程、最新课程、猜你喜欢,四个板块,强力推荐最热最新微课程视频,2-3分钟学完一个知识点,积累知识、提高见识就在分钟之间。

根据需求,选择恰当的资源分类和检索点,输入关键字,即可检索全网资源,海量高质量课程等你来发现。

信息素养大赛栏目,火热的赛事活动一目了然,查询比赛时间、成绩查询等信息方便简洁,丰厚大奖等你来拿。

每日答题、专项答题、挑战答题、双人对战、四人赛,五种答题竞赛类型,巩固知识之余,与其他学生较量一下吧。

更有【考试题库】【教学资源】【公益讲座】【实训平台】等海量学习栏目和资源,等你一一探索。

根据需求,选择心仪的课程,海量优秀教师的精品课程将精彩呈现,等你们来发掘和学习!

网址:http://suyang.zxhnzq.com/

校园网:

进入首页后即可观看完整视频。课程收藏和练习等,需要注册账号后登录才能浏览和正常使用。

非校园网:

使用校园网注册的账号登录访问。

账号登录状态保持时间为7天,为了账号安全,有安全风险的临时上网设备登录后请及时退出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