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馆内新闻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理论中心组开展学习研讨

日期:2024-03-22    点击:


3月21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图书馆领导班子及各部室负责人参加,图书馆党支部书记赵建涛主持。

会上,赵建涛领学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加强党员纪律教育,坚守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馆长刘文哲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讲话精神,要求大家做足“精细活”,持续用力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赋能新质生产力发展。

采编室主任柴源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重点解读了新质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与会人员结合两会精神和学校党代会精神,围绕图书馆新馆空间规划建设发言交流,从空间规划、校地合作、物业管理、读者服务等方面充分研讨,为图文信息中心新图书馆建设进一步开阔了思路,明确了目标。

赵建涛强调,要进一步抓好支部党员政治理论自主学习,规范开展中心组集中学习与交流研讨,组织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学习质量,在学习中寻找新思路,制定新举措,推进图书馆高质量发展。(文、图/图书馆 柴源、李慧 审核人 赵建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