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馆内新闻

图书馆召开二届三次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2-12-18    点击:


12月17日下午,图书馆以“凝心聚力谋发展 团结奋进新征程”召开二届三次教职工大会。为开好此次会议,鼓励职工建言献策,更好发挥职工在图书馆建设发展中的主人翁作用,会前广泛征集职工对《图书馆职工考核办法》和图书馆建设发展两个方面的意见建议,梳理汇总后提交部室主任会议讨论研究,形成《图书馆职工考核办法》拟修订条款和《图书馆未来建设发展意见征集汇总清单》,进一步向职工征集意见建议,认真做好会议筹备工作,在此基础上召开正式会议。

会上,图书馆馆长刘文哲作《2022年度图书馆行政工作总结》汇报,图书馆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冯现永作《2022年度图书馆经费使用情况说明》汇报。图书馆分会干部杜文龙作《2022年度图书馆分会工作总结》和《2022年度图书馆分会经费使用情况说明》汇报。刘文哲对《图书馆职工考核办法》拟修订条款和图书馆未来建设发展意见征集情况进行说明。

与会人员一致表决同意通过上述内容。

此次会议充分发挥图书馆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会议号召全体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再出发,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文献服务保障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文\图书馆 付雅文 图/图书馆 杜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