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馆内新闻

图书馆学习部署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纪律作风整顿工作

日期:2022-05-23    点击:


5月17日,图书馆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抓好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纪律作风整顿工作要求,安排部署有关工作。会议由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刘文哲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学校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部署推进会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共西安航空学院委员会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中共西安航空学院委员会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方案》《中共西安航空学院委员会关于从严从实抓好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深化干部纪律作风整顿的通知》,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动员部署相关工作。结合学习,就图书馆疫情防控、资源建设、读者服务、阅读推广、网站建设、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图书馆学术分委员会章程制定、阎良校区新馆建设等重点工作任务深化推进落实提出明确要求,进一步压紧工作责任,抓实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图书馆全体职工要深刻认识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纪律作风整顿工作的重要意义,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抓部署、带头查摆问题、落实整改措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广大职工要立足岗位,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落地见效。按照逐级压实责任,形成上下联动、合力整改的工作格局要求,各党员责任区要扛起政治责任,坚决落实党委决策部署和要求,扎实细致做好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纪律作风整顿工作,落实部门责任,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各项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加强督导自查,发扬主动精神,推动工作。要悉心听取职工意见建议,凝聚思想共识,共商共建,群策群力,团结奋斗,开创未来。(文/图书馆 刘筱月 图/柴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