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世界读书日:好书伴成长,书香满校园【工程科技数字图书馆】

日期:2024-03-29    点击:


好书伴成长,书香满校园。又到“世界读书日”,图书馆试用工程科技数字图书馆”http://ebooks.cmpbook.com/index邀您一起参与读书日有奖问答活动,好礼等你赢!

Part 1

活动主题

“工程科技数字图书馆”是机械工业出版社电子出版物官方发布和阅读平台。平台内容涵盖机械、电工电子、汽车、建筑、计算机、经管等专业领域。自2019年上线以来,已接入高校图书馆600余家,并与众多高校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服务各类专业读者数百万人次。

为了使广大师生能够尽享阅读带来的乐趣,机械工业出版社电子出版社与高校图书馆携手,以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为契机,共同举办【好书伴成长·书香满校园】全民阅读系列活动。活动主办方将为获奖者颁发奖品及荣誉证书。

Part 2

活动安排

活动主办方:

机械工业出版社

活动时间:

2024年4月1日-2024年4月30日

活动范围:

全国高校图书馆

活动主题:

【好书伴成长·书香满校园】有奖问答活动

参与方式:

1.登录“工程科技数字图书馆”,从首页宣传栏处进入,扫描活动二维码参与答题。

2.每位用户仅限参与一次;

3.请参与用户准确填写联系人及个人信息;

4.本活动由机械工业出版社主办,整个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活动奖品:

本次活动共设置奖品40份,其中:

【一等奖】2名:奖品价值599元纽曼骨传导蓝牙耳机一副(颜色随机);

【二等奖】6名:奖品价值239元的定制移动充电宝一个(白色);

【三等奖】32名:机工社畅销纸书一本;

*奖品以实物为准。

Part 3

更多福利

为发扬世界读书日的精神,工程科技数字图书馆,每周将面向读者(含非图书馆用户),限时开放免费书单。关注公众号,或按推送提示后台回复关键词,获取当期完整书单。

希望散居在全球各地的人们,无论你是年老还是年轻,无论你是贫穷还是富有,无论你是患病还是健康,都能享受阅读带来的乐趣,都能尊重和感谢为人类文明做出巨大贡献的文学、文化、科学思想大师们,都能保护知识产权。

——世界读书日宣言

繁华静处遇知音

阅读点亮心生活

让爱读书的我们在这里相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