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图书馆召开迎接教育部合格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工作动员大会

日期:2020-09-20    点击:

917日下午,图书馆在沣惠校区图书馆六楼会议室召开迎接教育部合格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工作动员大会,图书馆全体馆员参加。会议由图书馆馆长郑东红主持。

会上,郑东红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相关工作安排,详尽的部署了图书馆各部室工作,并进一步强调了工作纪律,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敦促全体馆员高度重视迎接教育部合格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工作,明确岗位工作责任,做好做优。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刘文哲进一步做了动员,传达了学校迎接教育部合格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工作动员及协调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馆员提振精神,只争朝夕,奋进有为,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力以赴决战决胜评估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图、文/图书馆柴源、刘筱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