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图书馆积极参加学校四十五届运动会

日期:2021-04-25    点击:

为增强师生体质,推动全民健身,促进校园和谐,422日至423日,学校第四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召开。图书馆分会积极响应号召,认真做好组织工作。通过新媒体、现场动员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动员,大家踊跃报名,参与到了背抛实心球、集体跳远、两人三足跑、4×100米混合接力、百米跑、一分钟跳绳和定点投篮等多项比赛中。

赛场上,队员们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团结奋进,勇于拼搏,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毛华荣老师获得女子组一分钟跳绳第二名,杜文龙老师获得男子组一分钟跳绳第六名,六人集体跳远项目获得全校第三名,团体获乙组第五名,取得了较以往的好成绩。

运动使人快乐,大家在运动中收获了欢乐与喜悦、友情和关爱。(文 图/杜文龙 付雅文)。

说明:运动会掠影

1:比赛掠影

说明:集体合影

2: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