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图书馆组织参加陕西高校图书馆第六届“知网杯”羽毛球比赛

日期:2021-06-09    点击:

6月5日,图书馆组织馆员参加了陕西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的陕西省高校图书馆第六届“知网杯”羽毛球比赛,比赛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体育馆举行,图书馆积极响应,认真做好动员和组织工作,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派出八名馆员赴赛。

此次羽毛球比赛为混合团体赛,共有22个代表队参赛,比赛项目包含女双、混双和男双三场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我校对阵代表队为长安大学图书馆队和西安交通大学图书馆队。我校代表队在赛场上充分展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荣获优秀组织奖。

比赛结束后,馆员们参观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图书馆,重点了解了阅览区和密集书库,并聆听了“知行社”学生代表从办馆理念、服务理念、建筑设计、功能划分、空间布局、资源建设、人员配备等方面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图书馆的介绍,为我校图文信息中心空间布局和功能划分提供借鉴。

   通过此次比赛,一方面丰富了馆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响应全民运动号召,增强馆员的体质,另一方面展示了图书馆职工团结奋进的良好风貌和勇于拼搏的精神。(文、图/图书馆 杜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