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工作 > 正文

支部工作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关爱师生健康、优化阅读环境---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10-27    点击:


为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切实为师生做好环境保障,10月26日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莲湖校区图书馆开展了“关爱师生健康、优化阅读环境——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中的“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精神,并将所学、所悟、所思在图书馆环境育人工作中付诸行动。在校的7名党员不惧艰辛、团结协作,历时三个小时对一楼大厅、文学图书阅览厅、社科图书阅览厅的50余块纱窗进行了拆装、刷洗、清洗、擦拭等工作,圆满完成了主题党日活动的目标任务。

知行合一,通过实际行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在“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中发扬奉献精神、拼搏精神,为师生营造干净、整洁的学习和阅读环境。通过此次活动继续发扬图书馆人讲奉献、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环境育人、用心服务”的宗旨。(文/图 图书馆 杜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