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工作 > 正文

支部工作

图书馆召开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专题讨论会

日期:2014-12-19    点击:

为深入贯彻学校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的通知精神,图书馆于 1216日下午 组织召开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专题讨论会。图书馆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张瑞民主持。

讨论会上全体职工首先共同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教高〔20124号)文件精神;其次,由各部室人员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如何进一步提升高图书馆服务育人职能和水平”和“对图书馆的文献资源建设建言献策”两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深知学校转型后对教学科研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作为学校主要教辅单位的图书馆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我们必须从文献资源建设和提升服务质量这两个大方面完善本馆工作,为学校的教学科研水平提升提供一个更高层次、更优质量、更具内涵的文献资源服务平台。

最后,馆长许文丹作总结讲话,她强调:图书馆必须以本次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为契机,将提升高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与提升服务质量与大讨论有机的结合起来,进一步转变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制定措施,从事和人两点上不断提高创新精神和工作热情,实现图书馆的服务育人职能和科研助力职能,使图书馆工作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