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工作 > 正文

支部工作

图书馆召开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动员会

日期:2014-12-10    点击:

为贯彻落实西安航空学院关于在全校开展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的通知要求,129日下午,图书馆在六楼会议室召开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动员会,学习传达学校人才培养工作推进会和西航党字(201429号文件精神、安排我馆“大讨论活动工作要求并启动大讨论工作。图书馆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动员会,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张瑞民主持。

会议首先由副馆长刘文哲从指导思想、目标任务、讨论内容、组织机构、方法步骤、具体要求和总体要求六个方面通报了学校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动员会精神和图书馆开展“大讨论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

馆长许文丹针对大讨论活动的开展,就图书馆的实际工作进行了总结,她先从图书馆资源建设逐步增加、服务规范逐步形成、工作成绩较为显著、管理工作逐渐细化等四个方面肯定了图书馆工作的进步和成绩;在看到进步与成绩的同时再从全员素质的提高、团队精神的加强、认识水平的加强、反思能力的加强等四个方面指出了现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最后希望全体工作人员能够放眼未来、提高自身为完善图书馆的建设与管理继续努力。

最后,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张瑞民向全体人员通报并学习了《西安航空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推进会上学校领导讲话要点》的会议精神,同时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这次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思想上、行动上真正落实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的实施方案;二是要准确把握活动的主题,结合实际工作,深入开展项活动;三是要落实活动的目标要求,力争做到“四个明确”、实现“三个更新”、达到“三个提高”,为图书馆提高服务质量、提高育人能力、提高文献资源建设质量、提高管理水平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加快建设航空特色鲜明的应用型高校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