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工作 > 正文

支部工作

图书馆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日期:2014-05-26    点击:

523日,图书馆党支部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六楼会议室进行理论学习。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张瑞民主持会议。

会上张瑞民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张瑞民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战略全局的高度,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出全面深刻阐述,具有高度的理论性、实践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图书馆今后开展校园文化活动和宣传思想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要充分发挥图书馆的优势,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于我们的学习工作中,在开展宣传活动过程中,要紧紧抓住读书、育人的主旋律,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加大宣传力度,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运用好读书节,宣传月、读者沙龙、阅读推广及宣传工作等活动形式,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于我们的工作及校园文化建设中,真正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从娃娃抓起、从学校抓起,做到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真正发挥高校图书馆在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