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工作 > 正文

支部工作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03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71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以“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为主题在两校区同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组织党员集体收看了教育部“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视频节目,同志们积极参与,结合业务工作、疫情防控、迎评促建等方面深入开展研讨,一一交流发言,表达对党的生日和祖国的祝福之情,表明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和决心。

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刘文哲为阎良校区参会党员作了题为“见证中国力量奋进时代征程”——战“疫”专题党课。她首先以丰富的案例、生动的语言讲述了战“疫”故事传递的中国力量;然后从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伟大的人民和中国精神等方面阐述了这种力量的来源,从提振精神、真抓实干、立足岗位谱写新篇章等方面分享了汲取力量,奋进时代征程的学习感悟。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入党誓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