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工作 > 正文

支部工作

图书馆组织开展评估专题培训

日期:2020-10-06    点击:

105日下午,图书馆在沣惠校区图书馆六楼会议室组织开展评估专题培训,图书馆全体馆员参加。会议由图书馆馆长郑东红主持。

会上,郑东红对图书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观测点的考察内容向全体馆员进行讲解,从图书馆概况、图书馆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图书馆有关本科评建工作的情况及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四个方面介绍了图书馆迎评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图书馆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冯现永就评估中有关图书馆相关评建知识为大家进行了梳理。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刘文哲与大家共同学习了校工会发布的《倡议书》,传达了《关于在学校教书育人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作用的通知》文件精神。

此次培训提升了全体馆员对评建知识的掌握,会议要求全体馆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扛起责任,认真学习和掌握评建知识,熟悉业务,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评估工作顺利进行。(文、图/图书馆 刘筱月 柴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