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读者培训 > 正文

读者培训

图书馆举办“起点考研网的使用技巧”培训讲座

日期:2018-05-22    点击:

我校图书馆于518日在阎良校区图书馆三楼读者培训室举办“起点考研网的使用技巧”培训讲座,旨在提高我校学生对考研的认识,以及教授学生有关起点考研网的具体操作与使用技巧。

培训讲师张赞老师首先带大家了解了整体考研形势,希望大家能早做准备。继而围绕“院校选择、专业选择、复习规划”等方面,向大家做了具体介绍,使学生们对考研的整体脉络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另外,张赞老师利用多媒体课件,向大家详细展示了起点考研网的操作技巧,包括注册账号、查找资料、观看名师课程等,无不面面俱到。讲座最后阶段,张赞老师还与大家以微信的方式建立了沟通交流平台,方面学生们的后期咨询。

   此次考研培训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现场气氛也十分活跃。通过张赞老师的详细讲解,学生们表示不仅能够提早对考研形势有了客观的认识,结合自身情况,早做规划,早做准备;还可以通过使用起点考研网的课程资源,有效地打牢学科专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