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概况 > 规章制度 > 正文

规章制度

西安航空学院图书馆电子阅览室、视听室管理制度

日期:2018-12-25    点击:

电子阅览室、视听室是上网浏览信息、学习研讨、视听服务、信息检索等综合性场所。为了加强电子阅览室视听室的设备和网络安全管理,保证电子阅览室视听室的正常进行,特制定本规定:

第一条 电子阅览室面向本校学生和教职工免费开放。

第二条 电子阅览室主要为读者提供数据库检索和网上学习资源。请勿利用本室计算机进行游戏、聊天或观看法律禁止阅览的网上有害信息。

第三条 读者须爱护电子阅览室内的一切设备,严禁擅自拆卸、挪动计算机任何部件。

第四条 上机过程中如果出现机器故障,请立即报告工作人员解决,读者不可擅自处理。

第五条 保持室内安静整洁。请勿在室内聊天、拨打手机、大声喧哗、吃东西、乱丢废弃物。

第六条 对于违反制度的读者,按情节轻重,将给予通报、批评、罚款、没收证件等处罚。

第七条 视听室的一切设备由工作人员负责操作,读者请勿擅自动用视听室里任何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