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常见问题

常见问题

1.图书馆开馆时间?

请访问官网首页—“开馆时间”进行查询。

2.如何查询馆藏图书?

请访问“资源”—“馆藏查询”

3.单位经费或个人科研经费购置的纸质文献需要办理固定资产吗?

需要,详细参加《关西安航空学院二级单位图书资料类资产管理办法(试行)》(西航院字〔2021〕107号)2号)。具体办理方式请访问“服务”—“下载中心”—“西安航空学院二级单位自购图书数据入库三联单”

4.如何访问图书馆数字资源?

请访问“资源”—“数据库导航”

5.如何参加图书馆的阅读活动?

图书馆主页、官方微信公众号会定期发布最新培训活动通知,敬请留意。

6.怎样知道图书馆的新资源、新服务以及各类通知?

请留意图书馆主页上的资源动态、通知公告。官方微信公众号不定期推送新资源、活动相关情况,请您多加关注。

7.对图书馆的工作及服务有意见或建议,如何反映?

请访问“本馆概况”—“联系我们”,拨打相应电话;或者在官方微信公众号留言。

8.如何向图书馆捐赠文献资料?图书馆如何收藏保管这些文献?

捐赠方式:到馆捐赠、邮寄捐赠。

邮寄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西安航空学院图书馆柴老师收 邮编710077(备注:赠书),联系电话:029-84252662。

9.图书馆的馆藏如何分布?

请访问“本馆概况”—“馆藏分布”。

10.图书馆如何提供打印服务?

莲湖校区图书馆一楼阅览厅,读者可以自行打印。

11.如何办理离校手续?

请访问主页“服务”—“离校手续”

12.什么叫图书借阅超期?

图书借阅期限为30天;在没有其他读者预约的情况下可续借一次,续借期不超过30天,如果在规定的借阅期限没有归还图书,即为图书借阅超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