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资源动态

AFDS外文文献集成发现系统(原博图图书)

日期:2023-05-18    点击:


访问网址:http://report.faclib.com:

数据库简介

AFDS外文文献集成发现系统(会议,报告,学位,图书、军标)是由海量外文文献与特种文献索引数据资料基本信息组成的超大型数据库系统,该系统汇集外文电子图书,科技报告、博硕学位论文、外文会议文献和国内外军事标准的科技索引文献,通过一站式的检索发现并获取到相关的文献并提供在线或原文传递服务的平台,从而全面提高图书馆对国外特种文献信息获取的保障率,内容丰富,涵盖学科全面,涉及多个学科范围专题,是学术科研中重要的科研文献组成部分。

系统涵盖:

1、 会议文献:收录国外近百余家学协会和国防类近10年的会议文献,涉及航空航天,材料、工程、电子、交通运输,军事科学,能源地质,信息技术等多个学科门类是学术科研中十分重要的信息文献。

2、 科技报告:收录美国学科研究及开发的项目报告为主,少量收录西欧、日本及世界各国(包括中国)的科学研究报告。其中包括AD,PB,NASA,DOE、RAND、NATO、DSTO、GYO最有名,包括学科研究项目进展过程中所做的一些初期报告、中期报告、最终报告等反映最新的学科进展情况,专业内容覆盖科学技术各个领域。

3、国内外军事标准收录了国内航空航天、机械、电子通信、兵器工业、军用领域等文献及美军的标准,规范和手册。

4、 学位论文:该系统汇集2000多家全球知名高校学位论文,涉及200多个学科,为高校师生从事日常学习、论文写作与科研创新提供权威、专业的论文保障与文献服务。

5、电子图书:学科涵盖语言、经济、数学、医学、物理、工程、计算机等多个学科专题。



上一条: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

下一条:科学文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