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导航 > 试用资源 > 正文

试用资源

FiF外语学习资源库

日期:2018-12-26    点击:


访问地址:http://lib.fifedu.com

数据库介绍:

基于科大讯飞全球领先的语音技术,整合国内外海量优质外语学习资源,为广大外语学习者提供一站式在线学习体验,是图书馆与高校外语院系首选的外语学习数字产品。我们在iLearning外语自主学习资源库基础上增加了口语训练营和阅享电子书模块,新的内容,新的技术,新的界面,带给您新的外语学习体验,快来试试吧!口语训练营:嗡嗡口语课程课程包含十大场景、40门课程,让学习者轻松掌握海外生存必备口语。轻松搞笑的电台DJ风格为学习者讲解语言知识、文化知识以及交际策略。利用科大讯飞领先的语音技术对语音、语义进行权威测评。还有主流口语训练题型帮助学习者轻松搞定英语口语。阅享电子书:3000余册原版、双语精品图书,多屏同步适配,中英无障碍切换,提升阅读体验。



上一条:起点考研网

下一条:MeTel教学资源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