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导航 > 已购资源 > 正文

已购资源

百链

日期:2018-12-25    点击:

访问地址:http://www.blyun.com/

数据库介绍:

Medalink(百链)是超星公司推出的外文搜索引擎。Medalink对125种外文数据库的数据资源进行了整合,能够同时搜索外文图书、外文期刊、外文论文、外文标准、外文专利等,并可实现与“读秀”中文资源搜索的自由切换,Medalink与“读秀”结合使用可完成中外文资源的一站式检索。其元数据内容涵盖:中外文图书、期刊、论文、报纸、专利、标准、科技成果等。MetaLink是新一代的云图书馆,也是图书馆的应用平台及全文传递平台,系统覆盖国内图书馆主要使用的125种外文数据库,并以全文保障率高而著称。保证每天都对所有中外文数据库元数据进行更新,可实现区域内资源共享的区域性数字图书馆功能。

上一条:超星发现

下一条:读秀学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