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馆内新闻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日期:2021-03-15    点击:

312日下午,图书馆在五楼视听室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图书馆所在职工参加。会议由图书馆馆长郑东红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关于印发《西安航空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的通知文件精神,学习传达了2021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随后从十个方面对图书馆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加强馆藏资源建设,重点打造航空特色资源,推进数字共享资源的引进和整合;二是提升读者服务水平,继续推进两校区纸质图书通借通还工作;三是积极开展阅读推广活动,凝练“书香航苑”读书节品牌;四是加强信息素养教育,做好《信息检索》课程教学、新生入馆教育和专题资源培训工作;五是注重图书馆各项系统的维护与运行;六是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七是提高日常管理的精细化水平;八是图文信息中心的后期建设工作;九是加强馆员队伍建设,努力培养一支精干、高效、能力强的馆员队伍;十是协助二级学院完成相关工作。

会议还通报了其他有关事项。(文/图书馆 刘筱月 图/图书馆 柴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