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馆内新闻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日期:2021-04-12    点击:

49日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沣惠校区图书馆六楼会议室召开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党员责任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刘文哲主持。

会上,通过领学原文,与会人员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进一步深入理解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习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

会上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印发《中共西安航空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按照文件精神及要求,对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党委宣传部2021年工作计划、2021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点,进一步强调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

会议最后强调,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自觉性,发挥领学促学作用,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深化党员责任区作用发挥,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要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